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鄭于範作品世界」 5月 2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 日期:2015-04-28

「鄭于範作品世界」將於5日2日(六)至5月17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精彩展出。 


身為韓國首屈一指的水彩畫家,鄭于範曾參與許多國際性的水彩畫展,其作品廣為各美術館所典藏,他的畫風充滿抒情及夢幻的色彩情境,擅長以各種花朵來呈現大自然的氣息及超越現實的視覺感染力,令人感受到水彩畫的魅力


畢業於朝鮮大學美術系的鄭于範,以充實強勁的筆線特徵來展現視覺效果下密集而濃厚的美感,他將靈感、想像力與形象創造能力型塑成完美作品,創作內容充滿與眾不同的配色效果與自然生動的藝術形象;該次展出作品以自然為主題,獨特的繪畫技巧結合單純的天地景致,令人彷彿置身其中,尤其作品中清新純淨的畫面,淋漓盡致地表達出畫家對大自然與生命的體悟。


該次展出創作-幻想曲(Fantasia)系列作品,完整呈現他近十餘年來對山川花野感性的構想,及對幻想式幸福的感悟,該項展覽將展現鄭于範結合想像力及高超創造力的32幅作品。


「鄭于範作品世界」,訂於5月2日(星期六)下午4:00於該館3樓德明藝廊舉行開幕儀式,誠摯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