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傳千里」邀您勇闖天下神秘路

  • 日期:2015-05-21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嘉義市政府共同主辦「藝傳千里─2015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5月23日(六)晚間7時30分將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演出,由「廖文和布袋戲團」帶來精彩節目「天下神秘路」!本活動免費憑票入場,演出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歡迎闔家蒞臨。


享譽國際的「廖文和布袋戲團」,是文化部國家傑出團隊,多年來連續受文化部、全國各地文化中心、文化局及社教館之邀於藝術活動,全國演透透,所到之處皆造成轟動,吸引大批觀眾,可謂「叫好又叫座」,本場次演出內容為103年最新作品【天下神秘路】,是廖文和布袋戲秉持一貫的武俠金光布袋戲表演風格,以劇情懸疑緊湊、高潮起伏、神秘莫測、對白風趣幽默取勝,是一個善惡有報的故事,是布袋戲迷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表演。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藝文表演活動,將藝文表演深入村鎮鄰里,擴大藝文人口與年齡層,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2小時之研習時數認證,入場前100名將贈送活動宣導品,讓大家可以來欣賞精彩的藝文表演之外,有機會還能將大獎帶回家!索票地點、活動內容與節目表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也歡迎大家加入「藝傳千里2015facebook」,一起支持表演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