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傳千里」邀您聆聽臺灣之音

  • 日期:2015-05-22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彰化縣政府共同主辦「藝傳千里─2015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於5月24日(日)晚間7時30分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邀請兩屆金曲獎古典最佳演唱人獎得主「拉縴人男聲合唱團」為民眾帶來美聲演出,本活動免費憑票入場,演出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歡迎闔家蒞臨。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以男聲重唱形式來呈現精緻純淨的人聲重唱音樂。合唱或重唱講求團隊合作,無論是高聲部、中聲部或是低聲部,不同的聲音都要透過合作與聲音平衡的表現,音樂才能完美呈現,感動人心。本次演出的內容十分豐富,包含古典藝術、宗教音樂、各國民謠、經典流行曲目等等,拉縴人歌手也將演唱多元語言的曲目。在我們的家園,有著最美的人文風景,我們希望藉由拉縴人美妙的音樂,讓合唱音樂藝術更貼近民眾,激勵人心,撫慰心靈更縴動臺灣人的心。


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藝文表演活動,將藝文表演深入村鎮鄰里,擴大藝文人口與年齡層,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2小時之研習時數認證,入場前100名將贈送活動宣導品,讓大家可以來欣賞精彩的藝文表演之外,有機會還能將大獎帶回家!索票地點、活動內容與節目表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也歡迎大家加入「藝傳千里2015facebook」,一起支持表演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