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年輕動感在文化百老匯 【兔子與彈吉他的小熊叔叔】

  • 日期:2015-05-28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的夜晚,越來越精彩了! 今(5月29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再次推出精彩節目,邀請到「兔子與彈吉他的小熊叔叔」的蘇意惠、周尚君及莊鎧鴻等三人為我們演出,臺東市的朋友可暫時遠離忙碌生活,家長親自帶著孩子走出戶外,到文化百老匯分享三位臺東年輕人的故事,享受全家同樂的美麗夜晚。


 


蘇意惠是臺東大學數位媒體產業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周尚君及莊鎧鴻則是畢業的大學長,已在社會上工作了,蘇意惠說:「當天將會演唱當代的流行歌曲,有阿妹或齊秦的歌,還有偶像劇的主題曲,以吉他及歌唱做輕鬆的表演」,這次的演出是「兔子與彈吉他的小熊叔叔」在文化百老匯的第一場演出,週五晚上就讓我們一起來聆聽欣賞。


 


蘇意惠說:「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很棒的表演空間,它在臺東就是給各式各樣的表演者可以上臺來表演,給臺東在假日吃飽晚飯後,可以休閒可以到的輕鬆地方。」,周尚君則是先前有到過文化百老匯表演HIPHOP舞蹈,所以對文化百老匯表演的氛圍不算漠生,週五晚上是否有安排HIPHOP舞蹈的演出? 周尚君說「節目流程正安排中,所以很有可能」。蘇意惠、周尚君及莊鎧鴻在Fb的名稱分別叫:「Celin Su」及「海苔海苔」及「鎧鴻莊」,朋友們可以近一步的了解他。


 


文化百老匯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假日都能看到對有音樂及舞蹈才能的朋友在文化百老匯演出,因為一個學音樂或舞蹈的朋友亟需一個表演的舞臺讓他發洩,呈現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其實文化百老匯就是大家共同的舞臺,只要你願意,文化百老匯隨時等著你上臺展現你的才華,每週五、六、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臺東最精彩的演出就在文化百老匯,朋友們機會難得!歡迎您一起來欣賞或報名演出,報名專線:0985932709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