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方文山:「閱讀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事情」(免費索票入場)

  • 日期:2015-08-27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104閱讀植根實施計畫」即將起跑,本計畫有1場文化大使閱讀交流活動及10場次在地閱讀推廣活動。首登場的是文化大使閱讀交流活動,特邀請知名華語流行歌曲作詞人-方文山擔任主講人,於104年8月30日(星期日)下午2點在國立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進行交流講座,分享「閱讀」對他深刻的影響與啟發,即日起免費索票入場,歡迎參加!


   


本次講座,方文山除了與民眾一同分享其創作過程的經驗外,更將讓閱聽者瞭解,不管身在哪一個行業,一定要有自主的價值觀,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進而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閱讀」是一個最佳的吸收途徑,不同類型的書則能訓練你對事物進行不同角度的觀察,藉此帶給聽者一種體認「閱讀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事情」,再透過「閱讀」多元形式觸點延伸啟發聽者興趣,強化文學涵養激發文化創意之潛力。


 


本活動更邀請社福團體參加,期望經由方文山老師豐富的人生歷練及講座間的互動,激盪出內心潛藏的能量、永不放棄的精神,讓「閱讀」以多樣式的延伸,成為「新浪潮」。


   


 報名索票請上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下載「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104年閱讀植根實施計畫文化大使閱讀交流活動報名表」,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