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悅讀臺灣原創力 選好書拿好禮

  • 日期:2015-10-02

文化部主辦的「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每年自眾多出版品中遴選優良讀物,提供民眾做為挑選優質讀物的指標。歷次評選的豐碩成果中,也顯見臺灣原創作品的質與量正在迅速成長。


為了讓民眾能更深入接觸這些精彩的作品、看見臺灣獨特的人文生態及創造力,文化部特別舉辦「悅讀臺灣原創力-網路票選作品活動」,邀請讀者一起來回顧好書,選出心目中的「最愛書籍」及「最愛作者」。票選自今年9月29日起至10月30日截止,將送出總價值十萬元台幣的豐富獎品,得獎結果將於11月13日前公告。


文化部自第37次評選的獲選書中,鎖定適讀年齡層較廣的四個類別-圖畫書類、人文社會類、漫畫類、文學創作類,並由評審委員為讀者選出臺灣的原創作品,提供民眾票選。


活動也特別規劃「最愛讀書團體獎」,歡迎學校團體一起動員參與。獎品豐富,有圖書禮券、平板電腦、及熱門的文創商品,歡迎民眾一起來支持心目中的好書及作者、拿好禮!立即至官網參與票選:http://book.moc.gov.tw/book/?pg=Votefirst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