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16-21開展! 活動精彩可期,六大攻略讓你迅速掌握

  • 日期:2016-02-13

文化部主辦的第24屆台北國際書展即將在2月16日至21日,於世貿一館、三館隆重登場!漫漫年假不知該做什麼嗎?趕快來研究台北國際書展的六大攻略吧!


 


攻略一:「張愛玲特展:愛玲進行式」特展,將重現張愛玲的生活與記憶,現場限量好禮大放送,玲粉們,錯過這次,將終生遺憾!


 


攻略二:「在同一個屋簷下寫作─臺灣的『文學家庭』們」,身為文學愛好者的你,瞭解臺灣文壇錯綜複雜的家族關係嗎?手稿、影音、多媒體、專用座椅,帶你重新認識臺灣文學發展。


 


攻略三:「書店÷時代」,手機、網路、數位時代的來臨,你還會走進書店看書嗎?獨立書店展區帶你走進書店的時光隧道,讓你重新愛上進書店買書、看書的美好時光。


攻略四:「讀字辦桌」,一個人也能成立出版社嗎?,你所不知道的微微型出版,用最特別的眼光,帶領你走進不一樣的閱讀領域,更將最「台」的元素融入前衛風格,與你一同體現真正的辦桌精神!


 


攻略五:「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Books for Youth!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舅舅阿姨,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該選哪本書給小朋友當學習禮物嗎文化部精選各式好書,於世貿三館展出,歡迎前來參觀選購!


 


攻略六:「數位出版成果展」,時代在進步、世界在改變,還沒看過電子書不要說你走在時代尖端,文化部特別準備了19家出版單位,超過600本的最新最優質的電子書,包括語言學習、世界旅遊、文學內容,透過超大數位展示牆讓你免費體驗!


 


文化部表示,除了六大攻略外,書展現場國際原創交流展還有「新吉拉」怪獸現身、波蘭奇幻大師《獵魔士》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首度來台、童書繪本主題館展出臺灣、葡萄牙、匈牙利傑出作品、幾米繪本VR新視界讓你置身幾米書中世界、國際書區各國出版百家爭鳴、特色展館、六大活動區等上千場的活動及最齊全、最多元、最優質的書籍等著你來探索。     


   


台北國際書展延續開放18歲以下免費參觀,18歲以上學生憑學生證半價優惠,「購書999抽好禮」,凡書展期間每日購書發票累積消費滿999元,即可至服務台兌換抽獎券一張,獎項包括台北首爾來回機票、台北香港來回機票1張、iPad Mini 4 16G wifi版、GoPro Hero3+攝影機、Beast Solo On頭戴式耳機、住宿券、下午茶券、圖書禮券、OUTDOOR後背包等豐富內容,消費達1,688元,再加碼贈「幾米繪本新視界」體驗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記得留點紅包來最優質、最划算的台北國際書展喔!


 


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台北國際書展官網(http://www.tibe.org.tw)或至FB粉絲專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