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數位出版成果展,逾600本優質電子書任你暢讀!

  • 日期:2016-02-17

文化部為推動數位出版發展並推廣補助成果,首次於台北國際書展期間(2月16日~2月21日)特別設置「數位出版最前線-文化部數位出版成果展區」,以數位互動展示牆展示逾600多本優質電子書及16家重要數位閱讀平台,讓你體驗最新潮、最輕便的閱讀方式!


文化部表示,為促進出版產業轉型升級,文化部持續從獎勵原創、產業輔導、人才培育、環境整備及行銷推廣等環節致力扶植數位出版,近年已補助業者發行近千件數位出版品,同時鼓勵業者開發創新營運及數位閱讀模式。為讓民眾體驗數位閱讀樂趣、推廣國內優質電子書,首次於台北國際書展設置數位出版成果展,展出內容種類豐富,包含知名作家文學作品、生活類書籍、語言學習類互動式app、輕小說、經典翻譯小說及有聲書等,包羅萬象,現場更有電子書購買平台指引介紹,讓意猶未盡的讀者,可至各大網路販售據點繼續挖掘更多更豐富的電子書內容。


想體驗最新最in的閱讀方式嗎?想跟上國際無紙化的數位閱讀趨勢嗎?快來台北國際書展主展館(HALL 1)抽獎休息區「數位出版最前線」成果展,帶你進入隨時隨地、隨選隨讀的ebook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