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螢火蟲電影院 本週臺南屏東兩地輪番上映 臺南左鎮看《神戲》、屏東春日看《只要我長大》

  • 日期:2017-07-20

社區引領企盼的「螢火蟲電影院」,本週五六輪番在臺南左鎮及屏東春日接連上映新住民搖身一變台灣歌仔戲當家花旦的《神戲》,與敘述原民部落家庭親子關係溫馨的《只要我長大》。當天還有熱鬧的摸彩活動,您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本週五,7月21日晚間七點,「螢火蟲電影院」將來到臺南左鎮當地的宗教信仰中心北極殿,在廟埕廣場播映《神戲》,該片主角阮安妮是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從小就喜歡唱歌跟表演,還加入馬戲團,嫁來台灣後,進入歌仔戲的大家族,一圓她從小的夢想,搖身一變,如今是歌仔戲團的當家花旦,也讓她贏得越南孫翠鳳的美譽。阮安妮近期更參與台灣連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演出,劇中擔任阿春的角色,表現出色,成功吸引住觀眾的目光,電影播映當天,更邀請到導演出席座談,機會難得喔!


 


緊接著,週六22日晚間七點,也將「螢火蟲電影院」帶到屏東春日鄉,在美麗的學校「力里國小」,播映由陳潔瑤執導的感人肺腑的電影《只要我長大》,描繪一個擁有美麗嗓音的女孩,為什麼躲在山上,不再開口歌唱?3個在山林長大的小男生,活潑貪玩卻又各懷心事,他們跑到台北,會發生什麼事呢?這是一部講愛、講成長的故事,溫馨感人又笑聲不斷。兩場電影播映後,除了有來賓座談,還有熱鬧的摸彩活動,您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


 


「螢火蟲電影院」於六月至九月巡迴南部五縣市,歡迎各位鄉親熱烈參與,   活動全程免費參與,詳細場次資訊,請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及臉書,或是加入「螢火蟲電影院」的臉書粉絲專頁,都可以隨時掌握電影放映的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