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AW ART新藝市集八月泰夏趴 體驗南島風情的生活美學

  • 日期:2017-08-28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八月場次主題泰夏趴,匯集喜愛東南亞文化及南島風情的藝術家及創作者,邀請民眾抓緊暑假的尾巴,好好的來享受一場泰式party


 


多數人對於泰國的想像是重口味的美食料理以及色彩鮮艷的衣著,還有大象、熱帶水果、佛廟等印象,本次參展創作者針對市集主題也在作品上別出心裁,有色彩繽紛的陶作食器、花器,也有濃濃南國風的平面繪畫作品,市集現場還有販售泰式小煎餅,是遠赴泰國取經帶回台南街頭的好味道。市集廣場安排有集體繪畫的創作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在插畫家ZO4妍廢的引導下,一起畫出泰夏趴的主題畫作,利用隨手可得的工具,像是手中清涼的飲料杯或吸管等,沾染顏料後就可以盡情揮灑作畫。


 


為鼓勵民眾支持藝術創作者,民眾在市集單一攤位消費150元以上可獲得1點,不限場次累積5點,即可免費兌換新藝市集推出的文宣品,與手作陶藝「小井病院」聯名設計開發的樹豆皿,以及兼具時尚與實用功能的紙筆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市集持續歡迎藝術創作者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或「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即可掌握市集最新動態!


 


【新藝市集活動資訊】


時間:106826日(六),14:00-19: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