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如果兒童劇團】大型氣球偶劇《小恐龍歷險記》來到宜蘭馬賽

  • 日期:2017-09-14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922()上午810分將來到宜蘭馬賽國小,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大型氣球偶劇《小恐龍歷險記》,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豐富的歌舞,讓小朋友跟著小恐龍經歷一場不一樣的歷險! 


 


《小恐龍歷險記》劇情講述一隻恐龍因為誤入時光機,來到21世紀現今熱鬧的城市。但面對污濁的空氣、髒亂的環境,小恐龍極度的不安。無助的牠,此時卻非常幸運地遇到了一位小朋友—大毛,大毛想盡辦法要幫小恐龍回到恐龍時代,過程中展開了一連串驚喜又新奇有趣的冒險故事。大毛在與小恐龍相處的日子裡,也體會到每一個人都要有愛護生物與萬物共榮共存觀念,地球才能永續發展的道理。 


 


《小恐龍歷險記》節目特色,最吸睛的就是靈活、生動的大型氣球偶,「恐龍」是許多孩子童年中神秘的好朋友,許多孩子家裡都有個恐龍玩偶,陪伴他們成長。當臺上同時出現四隻大型充氣偶恐龍,可愛的造型超吸睛,小朋友一定會為之瘋狂!劇情更是契合孩子生活,活潑、有趣,還有大量歌舞,小朋友跟著小恐龍和主角大毛,經歷一場不一樣的探險!在人類越來越不愛惜地球的現代社會,藉由小恐龍帶小朋友觀察平常發生在我們生活週遭的瑣碎事物,看起來也許不起眼,但也蘊藏了無限的樂趣!。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已辦理21年,長期以來將表演藝術文化扎根至全臺鄉鎮村里。今年藉由歌仔戲、兒童戲劇、現代戲劇等巡迴演出的方式,希望呈現豐富、多元風貌,將藝文欣賞的年紀向下扎根、橫向延伸,期待讓戲劇欣賞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感受戲劇帶來心靈的成長,共同將表演藝術之美傳承下去,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各場次演出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