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7年點點攝影聯展~鏡頭下的臺灣

  • 日期:2017-09-21

創立於民國60年的「台南點點攝影俱樂部」,迄今已有47年的歷史,在攝影藝術的領域裡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2017年9月20日至10月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年度聯展,以「鏡頭下的臺灣」為主題,內容涵括台灣本島內所攝得的美麗人事物,同時並邀請姊妹會「台北點點攝影俱樂部」會員共襄盛舉,歡迎各界同好來到臺南生活美學館,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會員們鏡頭下的攝影藝術!


 


「台南點點攝影俱樂部」之所以名為「點點」,主要是認為:舉凡影像都是由「點」所出發,構成「線」與「面」,而點點更象徵著如雨滴點點匯集成大海般,永恆不枯、生生不息、代代薪傳之意!


 


本次以「鏡頭下的臺灣」為主題辦理聯展,藉由會員們各具風格的攝影眼,透過鏡頭表現出臺灣在地的風情、美麗的事物與生命力,將大家忙碌於生活中所忽略、錯過的島上風情與人、事、物呈現於作品中,盼能喚起人們對臺灣這美麗寶島有更深層的認識。會員們的作品因不同的文化背景以及藝術素養,加上思想、情感、理想各異,而各有不同的藝術詮釋,張張作品都有不同的風格與故事,歡迎大家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