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自製輪胎拉胚機現場做陶 新藝市集讓藝術更加寬廣

  • 日期:2017-10-27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藝術市集,本週六(28日)於館舍戶外走廊及廣場舉行,現場除了有新銳藝術家與創作者齊聚擺攤之外,更有現場手拉胚的陶藝現場即時創作,陶藝家郭建佑運用自製的輪胎做拉胚器具,腳踢輪胎旋轉,拉出陶胚造型,手腳並用的創作形式相當吸睛。


 


RAW ART 新藝市集於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舉行的藝文活動,透過市集的形式讓藝術創作者有展售的平台,亦能與民眾親近交流創作的理念,對一般大眾而言更是容易親近藝術作品的機會。本月新藝市集有許多插畫創作與各式媒材創作者一同加入,喜愛藝術與手作設計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利用週末午後的時間來美學館逛逛藝術市集。


 


參加市集的民眾可於任何單一攤位消費150元以上可獲得1點,不限場次累積5點,即可至市集服務臺免費兌換新藝市集與手作陶藝品牌聯名設計開發的樹豆皿,以及兼具時尚與實用功能的紙筆袋。新藝市集歡迎更多藝術創作者報名市集,以新藝市集作為第一次參加市集的品牌,報名享有優惠哦。詳細活動資訊請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或「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即可掌握市集最新動態!


 


【新藝市集活動資訊】


時間:1061028日(六),14:00-19: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