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螢火蟲電影院」來到南庄 放映2017最受歡迎的《花甲大人轉男孩》

  • 日期:2019-07-04

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辦「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將於7月7日(週日)晚上七點在南富社區活動中心(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13鄰14-1號),放映2017最受歡迎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電影版本《花甲大人轉男孩》,由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導演瞿友寧的又一巨作。想知道劇中各角色的後續發展,歡迎來現場觀賞。

有看過電視劇的觀眾都對本片所有人的後續感到好奇,像是光輝和史黛西姐姐、光昇和小靜、花甲和阿瑋,甚至歡喜冤家雅婷和花明,電視劇雖然有了一個精彩結尾,不過似乎還是滿足不了觀眾,瞿友寧導演於是推出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一方面滿足觀眾,一方面也算是真正給這些角色們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如同影片中常提到的「因為有了過去才會有現在、未來,有的人學會了放下才有機會再次去愛,也有人失去過才懂得珍惜」所以瞿友寧導演才會想在電視劇後,再讓這些有過傷痛的角色們有個更好的結局吧!

「2019螢火蟲電影院」每場次皆規劃粉絲頁線上有獎徵答及活動現場文創紀念品、摸彩禮品等精彩互動,詳細資訊請上「螢火蟲電影院」粉絲頁,歡迎各地愛好電影的朋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