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7月6日上演〈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

  • 日期:2019-07-05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戶外演出活動,為迎接暑假,於7月6日週六下午4點30分,邀請「奇巧劇團」帶來兒童劇〈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

〈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混融東西方經典文學,描述《西遊記》人物闖入《木偶奇遇記》的世界,國台雙語演出、傳統與現代大亂鬥、神話和童話大車拼!這場奇遇記希望傳遞大小觀眾們「勇敢」、「誠實」與「愛心」的信念,一段接納自己的學習之路。自2013年起巡迴全臺各縣市甚至遠赴大陸演出共五十餘場次、達三萬五千觀賞人次。

演出團隊「奇巧劇團」由一群熱愛傳統戲曲與現代戲劇的伙伴們共同經營奮鬥,自2014年起連年獲選文化部傑出扶植團隊。有感於傳統戲曲面臨的發展困境,奇巧劇團的最大特色在於混融各樣經典劇種,創作出經典狂想、奇巧胡撇仔、搖滾新戲曲與兒童戲曲歌舞劇等多種系列,並數次獲台新藝術獎提名。劇團期許能吸引年輕族群感受精彩多元的表演藝術,使傳統戲曲文化得以在寶島紮根、永續流傳。

7月6日週六下午4時30分,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觀賞〈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一起與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到小木偶的世界體驗這場奇遇!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