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9螢火蟲電影院」台灣首部山林喜劇電影《山的那一邊》前進部落山區放映

  • 日期:2019-07-08

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辦「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持續飛進海邊山裡,7月12日我們來到擁有天然美景與高山農作,青山為幕、綠水為屏的桃園市復興區,帶來同樣與復興區泰雅族相同文化背景的電影《山的那一邊》。

    台灣首部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全片在台中大雪山區及松鶴部落拍攝完成,導演王道南指出,這部片子以山為背景,可說是「超展開」的喜劇,講述4個人在山中72小時的瘋狂故事,他們各自在山中都面臨自己人生最「魯蛇」的一段時間,但最後都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答案,因此這部電影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來看,看完後除了哈哈大笑,也會帶著療癒的感覺回家。

    為了讓偏鄉民眾有全新的觀影感受,也讓電影文化教育向下扎根,特別邀請本片導演王道南先生與會參與映後座談,除了導演數十部知名作品外,王導演同時也是專業演員、編劇,參與許多膾炙人口電影、電視劇演出。另一與談人則是本片製作人陳南宏先生,陳南宏先生是專業製片、製作人與編劇,近期作品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擔任統籌,客語大片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台北歌手製作人,期待透過兩位電影人與現場觀眾互動,帶來更深刻的電影體驗。

    活動中更準備精美摸彩及有獎徵答禮品,活動詳請請參閱『螢火蟲電影院』臉書粉絲頁,歡迎各地愛好電影的朋友,一同蒞臨好山好水的桃園復興,來場豐富的電影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