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來自裡海的鬱金香》-喀爾瑪克蒙古舞團來臺巡演 8/20起免費索票

  • 日期:2019-08-19

由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主辦的《來自裡海的鬱金香-108年喀爾瑪克蒙古傳統藝文巡演活動》,首場將於919日於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演出,92223日則移師至臺南市永康區社教中心演藝廳、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本次擔綱巡演的喀爾瑪克鬱金香蒙古舞團,是來自俄羅斯聯邦南部裡海邊盛產鬱金香的國度「喀爾瑪克共和國」,鬱金香在喀爾瑪克象徵大地的復甦及幸福的降臨。舞團自1973年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整理喀爾瑪克傳統音樂與舞蹈,演出風格融合蒙古傳統、俄羅斯及週邊民族文化特色,並曾多次應邀赴美國、加拿大、日本、中國大陸等地公演,深獲好評。本次演出內容除展現草原民族傳統民俗舞蹈外,亦將穿插喀爾瑪克蒙古長調演唱、傳統樂器冬不拉琴(Dombra)、竹笛(Limba)及馬頭琴演奏等,展現喀爾瑪克蒙古草原文化特有魅力,讓民眾有機會認識不同地區的蒙古藝術文化風格。


本活動入場券可利用現場及網路索票兩種方式取得,每位民眾最多可免費索取4張票券,索完即止。利用現場索票者可於820日起至國立國父紀念館(臺北場)、臺南市永康社教中心演藝廳(臺南場)、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嘉義縣圖書館、梅嶺美術館及嘉義縣人力發展所(以上為嘉義場)等地服務臺索取。


網路索票於820日至910日間開放登記,索票網址為:http://forms.gle/Cwtkgr5rkbq23R1c7。索票成功者請於指定日期及時間,持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及網路索票成功通知電子郵件,至指定地點領取。臺北場請於91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至國父紀念館服務台領票;臺南場及嘉義場於演出當天下午2時至5時,至各演出場館領票。


詳細索票資訊請洽藝研堂有限公司,活動專線:02-2555-9878或電子郵件:arttecoffice2019@gmail.com詢問。

*各場次演出票券已索取完畢,感謝諸位的熱烈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