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FUN藝彩玩AR 看展覽抽好禮 來雲科大圖書館 享受學術自由、青春洋溢與藝術文化的盛典

  • 日期:2019-10-18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為推廣生活美學,自民國49年即開始辦理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59年,是國內最具歷史的寫生比賽活動。今年除了寫生比賽外,亦辦理優勝作品巡迴展、繪畫體驗工坊等一系列活動,更熱情邀請國際人士及新住民參與報名,一起共襄盛舉。

今年度巡迴展大學場域規劃,就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大廳展開,展覽期間自10月18日起至11月6日,透過學校、書香與藝術的文化近用之結合,期使學生享受藝術與文化的美好,讓寫生藝術更貼近生活。展覽共展示優秀作品共計70幅,組別包含幼兒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美術班組及普通班組、國小高年級美術班組及普通班組、國中美術班組及普通班組、高中美術班組及普通班組、大專社會組及樂齡組等12組,每組取第一名至第五名的精彩作品展出;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欣賞獲獎作品,透過各年齡層優勝作者的呈現角度,欣賞景點的各種美。

今年巡迴展特別設計影像AR打卡活動,只要透過APP掃描活動主題印象即可顯示特色AR拍照框,在活動期間拍照打卡並上傳FB粉絲專頁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經由互動式拍照體驗,推廣藝術融合生活,讓發現美成為隨手可得的樂趣。

 

詳細資訊可上: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中台灣水彩寫生優勝作品巡迴展-104152516252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