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10月26日上演〈奇幻森林歷險記〉

  • 日期:2019-10-25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戶外演出活動,10月26日(週六)下午4時邀請「小茶壺兒童劇團」帶來〈奇幻森林歷險記〉,阿砍、阿材兄弟前往森林砍柴時竟然遇到山神,他們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呢?

阿砍、阿材是一對兄弟,兩人先後前往森林砍柴時,竟然都遇到了山神!貪心的阿砍、善良的阿材卻有不一樣的遭遇,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邀請大家一同來思考貪婪與善良的不同。

來自嘉義的小茶壺兒童劇團為雲嘉地區第一個專業兒童劇團,成立二十三年來,已推出二十齣年度大戲,在全國各地巡演三百六十多場,獲得大小觀眾熱烈的迴響。劇團也積極投入偏鄉學校演出及教師戲劇研習、兒童戲劇教學工作,希望能為兒童戲劇扎下更深厚的根基。

10月26日週六下午4點,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到臺南生活美學館,和阿砍、阿材兄弟一起前往〈奇幻森林歷險記〉!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