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時光下的福爾摩沙 臺南生活美學館12月7日戶外演出

  • 日期:2019-12-05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108年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年度最終場於12月7日(週六)下午4時舉行,邀請臺南市崇明國中國樂團帶來《時光下的摩爾摩沙》音樂會,演繹〈四季紅〉、〈瑤族舞曲〉、〈司馬庫斯-夜空、巨木群〉、〈時光下的福爾摩沙〉……等多首大師編寫的國樂名曲。

臺南市崇明國中國樂團成立於民國89年,是臺南市最早成立的國樂班。成立近二十年來,每年皆代表臺南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特優無數。108年3月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完成團體特優八連霸,每年在個人賽項目亦獲獎無數,實屬難能可貴!

除了參加音樂比賽,崇明國中國樂團也時常在府城各項藝文活動中擔綱演出,每年在臺南文化中心舉辦的傳統教育音樂演奏會座無虛席,演出實力備受肯定,也讓更多人感受傳統音樂之美。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8年來到最終場,邀請大家一同來聆賞餘韻不絕的國樂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