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如是我畫──林美慧/賴世榮創作聯展】

  • 日期:2020-01-14

【如是我畫──林美慧/賴世榮創作聯展】開幕式1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舉行,展期1月16日至2月17日,歡迎大家踴躍入館參觀(週二休館,春節期間1月24~27日休館)。

賴世榮,出生於新竹縣竹東鎮,高中階段師承恩師蕭如松老師習畫,文化學院美術系肄業,國立藝專美工藝科畢業。新聞工作退休後,仍勇於挑戰而重拾畫筆,用生命畫下他對這片土地的深情。不論是人物的描繪、風景的寫生或是靜物的呈現,題材豐富多元,且嘗試以不同風格,展現眼中所見的真善美,將人生體悟與山水意境訴諸筆墨。

林美慧,出生於臺東縣成功鎮,從小耳濡目染受家父畫畫和音樂影響甚大,奠定了對藝術的基石,也投入兒童美術教育三十幾年,在工作之餘仍專注於繪畫天地。這幾年為增廣見聞,遍訪歐洲,探索藝術殿堂,在旅行中不斷的學習與追尋。生活中為藝術投入,所以生活以色彩為伍,在色彩中求新求變,且也嘗試不同技法及風格,願以藝術激盪出的漣漪,撩撥永恆美感,喚化有形與無行的追求,藝海無盡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