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第十九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報名延長至2020/2/10 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時限!

  • 日期:2020-01-30

「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自1983年開辦,是當代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版畫展之一。37年來持續為全球版畫藝術家提供一個寬闊的交流平臺,藉由徵件活動、展覽、講座、論壇的推動,不但有助於促進不同文化間的交流、激盪創作的理念,亦在其中挖掘出無數優秀的版畫家與藝壇新秀。

如今,「中華民國國際版畫雙年展」已來到第十九屆,本屆徵件於2019年12月3日起已開放全球徵件及線上報名,受到世界各地參賽者的支持。因應國內外參賽者詢問度踴躍,且適逢農曆新年時間,本屆徵件活動截止日期將延長至2020年2月10日止,各國人士皆可免費報名參與,請有意願的民眾把握最後時限,於2020年2月1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並將作品寄出(以郵戳為憑)。並請參賽者留意,若作品寄達日期超過2020年3月10日者恕不受理,請自行斟酌運送所需時間,於送件時間內提早寄出。

「中華民國第十九屆國際版畫雙年展」將遴選出金、銀、銅牌得主各一名、評審團特別獎2名、優選5名及佳作5名,共計15個獎項,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26萬元。所有入選及得獎作品將於2020年7月至9月間於國立臺灣美術館展出;國美館並將邀請優選以上得獎者參與展覽相關活動。

另一方面,為考量藝術表現的多元化,本展對版種及技法採開放態度,納入數位版畫及單刷版畫,使參賽者得以從更開放自由的角度探索版畫藝術的創造性。

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參與「中華民國第十九屆國際版畫雙年展」的盛事,請把握最後報名時限,踴躍報名參賽。活動詳情及報名專區請至中華民國第十九屆國際版畫雙年展網站:https://printbiennial.ntmof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