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探索語言如何再現視覺世界 口述影像訓練課程開始報名

  • 日期:2020-05-26

口述影像是「用語言描述影像世界」的工作,讓許多享受電影電視、喜歡視覺藝術的朋友感到好奇。今(109)年由文化部影視局委託人我之間有限公司承辦「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推廣暨撰稿員培訓」,將於7月起陸續展跑,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歡迎對從事口述影像工作有高度興趣的相關領域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本年培訓課程開設「認識口述影像撰稿」與「初階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撰稿」兩種訓練課程。「認識口述影像撰稿」是2天12小時的短期研習,適合對口述影像服務及撰稿概念感興趣的入門人士。「初階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撰稿」則是培訓期間長達2個月的專業訓練,主要針對已有口述影像基礎概念、對於投入影視節目口述影像製作有高度興趣的朋友。

活動EDM:http://www.dvs.org.tw/edm2020/edm2020.html
報名及統一公告:中華民國口述影像發展協會官網 dv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