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用藝術梳妝你的家 7/22璞玉作品大拍賣

  • 日期:2012-07-12

 


璞玉新秀席捲藝壇,114幅傑出畫作榮獲藝壇大師賞識,作品將進行拍賣,歡迎伯樂賞識收藏。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722日(日)下午1時,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二樓藝術一廳,將舉辦101年璞玉璞玉發光作品拍賣會,以評審團鑑價作為起標價,歡迎大家用藝術眼光前來挖寶,一起私藏好畫,以藝術梳妝你的家、佈置玄關、妝點書房、綴飾起居室。李奇茂、郭軔等大師嚴選璞玉發光作品拍賣會7/22(日)下午1時梳妝你的家114幅潛力畫作,等等待您的賞識,梳妝梳妝你的家。

 


    「璞玉發光-101年藝術行銷活動」邁入第三年,收件件數再創新高,由水墨畫大師李奇茂及油畫大師郭軔擔任召集人的黃金評審團,從2,993件投件作品中,嚴選出114件潛力畫作進行拍賣,其中包含國畫類33件、西畫類81件,件件卓然超群,畫藝出色,預料拍賣會上將掀起搶拍風潮。本活動亦邀請藝術大師郭軔、吳長鵬、劉平衡、李振明、程代勒、何肇衢、顧重光、謝孝德、郭東榮、鐘有輝提供畫作,一起參與拍賣活動,共襄盛舉,歡迎藝術愛好者前來選購,帶回家珍藏。

 


 


本活動自99年起辦理,成效卓著,拍賣率均達七成以上。活動目的在推廣藝術創作,建立地方藝術資料庫,樹立藝術行銷平台之典範,讓藝術創作者獲得實質回饋。藝術新秀有機會竄起,發光發熱,對地方藝術創作者和學生而言是好機會。透過公共空間的展示,可以讓藝術深入地方各個角落,提升公民美學涵養。平價拍賣會更可讓大家都有機會收藏藝術品,成為小小收藏家,讓家裡充滿藝術氣息。



114幅精彩畫作自77日起至720日中午止,正於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藝術一廳、二廳展出中,歡迎各界藝術愛好者蒞臨欣賞,互相交流。拍賣會當日至服務台登記領牌者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品藝術隨手杯」或「閱藝術素描本」帶回家。當晚7時假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辦理頒獎典禮,歡迎參與盛會,分享得獎者的喜悅。另外,713日記者會上將以評審鑑價12,000元為起標價,首拍大專社會組西畫類特優作品-張翔的水彩〈北埔老街〉。

      
加入璞玉發光-101年藝術行銷 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可掌握最新消息,也有機會抽中大獎!722日敬邀各界蒞臨競標,典藏大師嚴選佳作!活動洽詢電話(035263176204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