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1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公布

  • 日期:2012-07-12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客家委員會與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共同舉辦的「101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253件作品報名角逐,其中河洛語組145件、客語組61件、原住民族語組47件,競爭激烈。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今年邁入第9年的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已成為國內結合母語、流行音樂、族群文化最重要的創作平台之一,不但鼓勵年輕朋友藉著流行音樂重新認識母語文化,也讓母語文化透過流行音樂詮釋當代,展現台灣音樂創作獨特的生命力。

入圍決賽的30件作品,將於811日下午1時,在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以現場演出方式進行評選並舉行頒獎典禮,爭取高達新台幣30萬元的首獎獎金,歡迎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免費索票參加,為台灣的原創音樂人加油喝采!此外,還有冠軍單曲預測等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nv.com.tw/101toma)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