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苗栗縣苑裡鎮掀冊店7/25放映《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 日期:2020-07-22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今(109)年巡迴放映12場次優質電影,7月25日(六)19:00第4場次來到苗栗縣的掀冊店(住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35巷22弄32號)放映《為你存在的每一天》,電影放映後還有好玩的摸彩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掀冊店,看慢飛天使在人間。

由姚愛寗、陳品嫙、黃遠、于樂誠所帶來的國片《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部關於「慢飛天使」的電影。慢飛天使形容的是一種發展遲緩的智能障礙,相對於同年齡的族群來說,往往顯得較為幼稚,需要你我更多的包容與關懷。

電影以女兒星星要負責照顧天使的故事為包裝,深度刻劃出母女間的情感,而劇中一條不願意放手的線,也緊緊牽牢著你我的心,或許慢飛天使有點憨慢,但永遠擁抱這個世界的純真,給了觀眾最真的感動。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