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固定模組錯誤

南臺灣青少年專屬戲劇工作坊 9月12日一起牽手輕鬆翻玩舞臺劇

  • 日期:2020-08-04

「無可救藥,玖肆愛演!」這個暑假,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和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以下簡稱青藝盟)共同打造四梯次的南臺灣青少年專屬戲劇工作坊—「我就演!南臺灣青少年戲劇初階探索營隊」,由金獎導演王小棣老師領軍專業劇場師資,邀請熱愛表演藝術的少男少女們,一同來體驗戲劇與心理成長課程,輕鬆翻玩舞臺劇,絕對超乎想像的好玩!

 

2020年暑假,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和具有二十年青少年戲劇教育經驗的青藝盟,將聯手舉辦南臺灣青年學子戲劇工作坊課程我就演!」課程內容的部分,將有團體排練、集體創作、成果短劇的表演,保證收穫滿滿,就是要和南部囝仔一起玩劇場! 特別的是,本次營隊邀請到戲劇心理成長相關師資,透過戲劇引導青少年回溯生命歷程,並邀請家長入場觀賞最後一天成果演出,讓孩子和家人一起創造情感連結的美好回憶。

 

師資陣容的部分,由臺灣知名電視、電影編劇導演王小棣老師領銜,帶領四位專業劇場教師和學子一同玩樂中學習,包括紐約大學戲劇治療所碩士的吳怡潔老師、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姜富琴老師、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表演組的陳守玉老師和深耕青少年劇場教育多年的青藝盟韓定芳團長;攜手帶領青少年體驗劇場魅力,不僅讓學員學到劇場表演的方式,同時也可藉此嘗試表達自我、探索生命議題、進而對外在世界產生更多的同理與包容。

 

報名將在8月1日展開,8月31日截止,每梯次限額20人;營隊四天全程免費,錄取後須繳交2000元保證金,並在全勤後退回。只要你是15歲到20歲,對表演藝術有熱誠和興趣的青少年,都可以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快點上網填寫表單,和青藝盟、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在南臺灣「玩戲劇FUN暑假!」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

報名人數:每梯次招收上限20人。

報名對象:15-20歲,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之青少年。

報名方式:進入GOOGLE表單連結填寫報名資料:https://reurl.cc/Y1oZ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