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走,一起去旅行!」雅風舞集舞出台灣

  • 日期:2012-07-13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補助雅風舞集承辦的「走,一起去旅行!」舞展,於715日(日)下午3時至430分,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舉辦,透過舞蹈與戲劇結合的演出方式,帶領觀眾走訪台灣319鄉鎮,讓民眾近距離接觸台灣各地方文化之美。活動為免費觀賞,活動詳情可洽雅風舞集李佳芳小姐 電話:02-895321000911-172015

       榮獲多次獎項的雅風舞集,致力於舞蹈藝術的傳承,給予舞者專業的表演藝術之訓練,並長期與國內外優秀的編舞家合作,為台灣的民族舞蹈尋找新生命。此次舞作特別結合多位新生代的優秀編舞者,由陳玫伶、李佳芳、程佑慈、佘啟銘、蘇品文等老師領軍,一同帶領大夥兒去台灣旅行!演出內容透過舞蹈的變化以展現台灣多元的文化與生活風格,讓觀眾品嚐台灣的味道,樂遊台灣的山水,感受台灣的動靜之美!

          本次演出帶領大家從「北台灣」的台北、桃園、苗栗開始展開旅程,感受一下摩登城市的都會氣息、體驗憲兵儀隊與客家著名的火旁龍活動;途經「中台灣」的南投、雲林,呼吸一下新鮮的農場,走入滿山綻放的梅花和楓葉景色和樂遊道地的廟會與偶戲文化,再旅行到「南台灣」的高雄,與魚兒快活一番,順道欣賞優美的水上芭蕾,最後旅途的終點站-新北市平溪,一同與我們點燈祈福,讓希望放飛。誠摯邀請愛好舞蹈藝術的民眾一同踴躍前來欣賞,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