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夏賞中正 文創商品FUN售

  • 日期:2012-07-17

 

文化部所屬中正紀念堂即日起至831日推出「夏賞中正.文創商品FUN售」活動,精選多款文創商品9折特賣,還能以最優惠的價格帶回紀念堂獨家開發紀念品!

         中正紀念堂文化商品部(Museum Shop)是向中外旅客推廣台灣特有文化商品與工藝品的窗口,近年更推出包括蔣公墨寶紀念品、紀念徽章、紀念帽以及T-shirt等文創商品。店內暢銷的兩蔣Q版公仔、雙雙對對的雙囍杯、台灣紅客家花布製品、美濃工藝紙傘還有多款設計師商品一應俱全,這些別具特色的精選商品都在文化商品部FUN售。

配合堂內「瘋狂達利」及「地球最古的恐龍」特展,憑票根於文化商品部消費滿仟贈送特展圖冊。每日更限量送出精美小禮,凡來店消費,結帳秀出Facebook「中正紀念堂」打卡,並上傳與店外蔣公公仔合影照片,加贈鑰匙圈等紀念品(每人限領取乙份),歡迎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