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際小提琴家吳敏慈及大提琴家Michael Graham驚喜現身南科考古館 演奏悠揚樂曲

  • 日期:2020-10-19

南科考古館喜迎開館1周年,為增添周年活動藝術氛圍,今(10/18)日特別邀請奔放音樂工作室-小提琴家吳敏慈總監及美國大提琴家Michael Graham於南科考古館玻璃時空廊道進行不插電音樂演出,讓現場民眾一飽耳福。

小提琴家吳敏慈出生於台南市,於克里夫蘭音樂學院碩士畢業,致力於將古典音樂以多元細緻、 跳脫框架的面貌呈現。而共同演出的大提琴家Michael Graham其琴聲曾被譽為具豐富情感的天籟之聲兩位音樂家共譜悠揚的樂曲,優美動人的琴聲迴盪於時空廊道,營造音樂與空間的浪漫對話。

南科考古館表示,昨(10/17)日館內活動相當多元,尤其考古桌遊闖關活動特別受到民眾喜愛,友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與大內南瀛天文館也來館串連同樂。響應10/17台灣文化日免費進館,預估兩天來館人數超過4,000人。考古館周年系列活動將持續到12月,10/24()推出文物百寶盒製作,有興趣的民眾歡迎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4K9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