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貝多芬250週年紀念,國臺交獻上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演出的貝多芬《田園交響曲》及《小提琴協奏曲》

  • 日期:2020-10-23

為紀念貝多芬250周年誕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首席客席指揮水藍老師帶領下,在2019/202020/21兩個樂季完成貝多芬不朽的九大交響曲演出,為樂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貝多芬詮釋。九大交響曲的最後一套演出~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即將於1024日、28日分別在臺中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及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要帶領樂迷們進入貝多芬經由樂曲所傳遞出的大自然中如詩如畫的風景。

 

指揮水藍忠於古樂風貌,曾表示自己對貝多芬作品的詮釋非常「古典」、著重作曲家原意的再現;而國際樂壇最受矚目、集優雅與魅力於一身的小提琴家林品任,則是首位獲得美國印地安納波里斯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殊榮的華人,此場音樂會是林品任第一次在臺灣演出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由指揮大師水藍、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家林品任與國臺交,獻上一生一定要聽一次現場演出的貝多芬《田園交響曲》及《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本樂季國臺交與夜鶯基金會合作於全臺各場辦理音樂會前1小時導聆,1024()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1028()國家音樂廳,為大家精心安排導聆,由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呂岱衛主講,竭誠歡迎大家來欣賞。

 

感謝樂迷熱情支持,臺中場票券早已售罄,臺北場所剩票券亦不多,敬請樂迷們把握進音樂廳欣賞現場演出的機會!更多音樂會相關訊息請見國臺交官網,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國臺交04-23391141分機153。欣賞音樂會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更多節目資訊請上國臺交網站www.ntso.gov.tw、或撥04-23391141查詢。

NTSO 2020/21樂季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演出單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貝多芬系列三
水藍,林品任/「田園」與小提琴協奏曲
2020/10/24()19:30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本場次票券已售罄)
2020/10/28(
)19:30國家音樂廳

 

音樂會前導聆(本導聆由夜鶯基金會合作提供)於音樂會演出前1小時,憑當天音樂會門票入場,由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音樂雜誌主筆呂岱衛主講。
2020/10/24(
)18:20開放入場
2020/10/28(
) 18:20開放入場(19:00前請由1號門進入)

指揮/水藍
Conductor: Lan Shui
小提琴/林品任
Violin: Richard Lin

 

【曲目】
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L.v.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 61
貝多芬:F大調第六號交響曲《田園》
L.v. Beethoven: Symphony No. 6 in F Major “Pastorale”, Op. 68

【節目長度參考】約120分鐘(含中場休息)
*
以上演出內容或順序等若有異動,以實際演出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