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府城掠影~桃楓畫會會員聯展

  • 日期:2020-10-23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9年10月24日起至11月29日止,在該館第二展覽室,展出《府城掠影~桃楓畫會會員聯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桃楓畫會是由一群熱愛繪畫的人所組成,秉持包容不同領域、尊重個人特色的精神,彼此勉勵,會友們保持創作熱誠,鍛鍊觀察與繪畫技巧,以畫會友,每位成員都有獨特擅長的繪畫媒材,讓各種題材與形式朝向多元發展,具備不同深度與層次。

臺南府城為桃楓畫會的初始之地,本次展覽以「府城掠影」為主題,從初始之地出發旅行、回歸、沉澱、孕育作品,喚醒對繪畫藝術的初衷。會員們腳踩步伐走在路上,細膩品味這座城市,在心中轉化色彩,抽離、取代、填補,不管是具象、非具象,老中青三代成員們運用各自擅長的媒材詮釋作品,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呼應每位會員的個性,希望帶給大家美的饗宴,傳達對府城臺南的熱愛。

桃楓畫會秉持對繪畫熱誠,將藝術與生活融為一體,期望以貼近生活經驗的作品,誠摯的點綴每個人心中的故鄉,歡迎大家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