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針線日常-楊孟欣的針線時光」

  • 日期:2020-10-26

針是繪筆、線是顏料、時間是畫布,我用光陰寫詩,等你從時間長廊那端走來,與你相逢。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生活美學展示中心於本(109)年10月31日起至12月13日止展出「針線日常-楊孟欣的針線時光」~

楊孟欣,視覺傳達設計師,擅長平面設計和插畫,針線活兒是她自小耳濡目染的技能,就像拿筷子和湯匙一樣自然。平時除了為自己做衣服和包包外也為客人量身製作,目前經營一個小小的文創工作室「觸感私塾」,除了承接展場視覺、平面書籍美編、插畫設計以外,還參與服裝與包袋產品設計製作,假日是南部地區社區大學的刺繡與皮件講師,樂於和學員們分享手作的樂趣。

本次針線展是藝術創作者楊孟欣的第二場個人作品展,展出作品以刺繡創作為主。刺繡之於她,就像拿畫筆畫畫一般,以針為筆、線為彩,在緩緩流動的時間中,恣意揮灑出她的夢想。

歡迎對本次創作內容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本館觀賞,相關資訊可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或FB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本次展出相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