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歌詠愛情極致的美麗 國臺交2012/13樂季票券現正熱賣中

  • 日期:2012-07-13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2/13樂季Part1票券全面開賣囉!繼11/12樂季「貝多芬永恆久九」系列的成功推出,藝術顧問水藍在12/13樂季將以「愛與死」為核心,從8月開始每個月推出一套主題音樂會,內容有代表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代表東方的「梁祝」,還有充滿美國文化的「西城故事」等,帶領國臺交用音樂歌詠愛情極致的美麗!

      NTSO12/13樂季Part1邀請的合作獨奏家卡司也是臺灣樂迷不可錯過的重點,如被英國每日電訊報讚為「21世紀最偉大的鋼琴家之一」的蘇德賓(Yevgeny Sudbin);曾贏得德國舒曼協會舒曼大獎及加拿大藝術家最高榮譽─總督終身最高藝術成就獎的鋼琴家庫提(Anton Kuerti);曾贏得美國Naumburg大賽首獎及布梭尼國際鋼琴大賽金牌的韓國鋼琴家白健宇、6歲就登台與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在莫斯科合作演出的小提琴家特盧梭夫(Kirill Troussov);伊莉莎白、帕格尼尼與柴科夫斯基三大小提琴比賽金牌得主克萊曼(Gidon Kremer)2007年柴科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得主神尾真由子;Primrose國際中提琴大賽首獎得主陳則言;專輯兩度榮獲葛萊美獎的大提琴家哈瑞爾(Lynn Harrell);當代頂尖的薩克斯風演奏家大衛(Vincent David)及木琴美女吳珮菁等,超極閃亮的星光絕對是愛樂者目光聚集的焦點!

      此外,該樂季除了續辦原本就大受歡迎的「樂見臺灣」、「國際音樂節」、「歲末音樂會」等活動,還將在明年1月增加親子劇場「歐普拉的魔笛秀」,讓家長和小朋友能一起走進音樂廳,輕鬆享受國臺交有趣的一面。目前所有票券已經全面開賣,並推出6折鑽石卡、7折金卡、8折銀卡等多種VIP套票,想知道更多優惠資訊及節目相關內容請上國臺交官網:http://www.ntso.gov.tw/ntso/code/查詢;購票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撥04-23391141153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