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鼓勵數位科技與視覺藝術的結合 國美館補助計畫徵選開跑

  • 日期:2012-07-20


為鼓勵及推動數位科技與視覺藝術跨界創作,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美術館今年起舉辦「數位科技與視覺藝術跨界創作補助計畫徵選」,以每案補助上限新台幣200萬元的優渥條件,提供欲從事跨界創作的團體及個人實現創作計畫的機會。


          國美館首次舉辦數位科技與視覺藝術跨界創作補助計畫徵選,期待藉由補助機制,提供跨界創作實質的支持與資源,並建立科技與藝術共同發展的良好合作模式與發展環境。黃才郎館長表示,「此計畫希望結合數位科技與視覺藝術的跨界合作,並融合知識與技術,以達到人才培育及公眾利益分享的目的。」

此次補助計畫對象以視覺藝術結合數位科技之跨界創作為主,同時亦可加入其他不同領域共同合作,並於計畫完成後擇日舉辦發表會,進行成果分享,讓相關領域工作者能瞭解跨領域合作的磨合與創作過程,產生新的創作構想,激發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

計畫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2012815日止,以掛號郵寄至國美館,預定2012915日前於國美館網站公告評選結果,詳情請洽國美館04-23723552分機710,或上活動官網http://www.ntmofa.gov.tw/chinese/news01_1.aspx?NID=1724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