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2NTSO青少年管樂營成果發表音樂會 免費索票!

  • 日期:2012-08-13

 

    一年一度的NTSO青少年管樂營即將在201281718日兩天,在員林演藝廳及國台交霧峰演奏廳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從2002年開始,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每年都為國內學習管樂的學生舉辦營隊,並邀請知名管樂指揮指導,每次活動總是吸引許多優秀學員報名參與。

    今年指揮邀請到世界管樂協會理事主席利昂˙布萊(Leon J. Bly),曲目選擇豐富多元,有史提伯瑞茲的《東邊之城》、希迪加特描寫丹麥哥本哈根蒂沃利花園的《蒂沃利慶典序曲》、魯丁的《安格斯之夢》、裘由的《羅浮宮》即景,以及米格爾改編佛謝的「降B調交響曲」等,其中裘由的《羅浮宮》即景改編自他為NBC羅浮宮系列節目寫的電視配樂,這套配樂作品為他贏得1965年的艾美獎

    除了帶領學員團練,利昂˙布萊也將在816日舉辦管樂指導教師研習,與台灣管樂老師分享帶領管樂團的經驗,一整天的課程從青少年管樂團的曲目選擇,到現場指揮青少年管樂營的學員,示範如何訓練管樂團的音樂性,課程內容相當充實有趣!

    以上兩場「2012NTSO青少年管樂營」成果發表音樂會皆為免費索票入場,員林演藝廳場85日上午九點同步於彰化縣文化局一樓服務台、員林演藝廳一樓服務台及本團服務台開放民眾索票,座位有限,請把握機會提早索票。此外,國台交霧峰演奏廳場僅開放演出當天現場索票入場,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國台交官網http://www.ntso.gov.tw/NTSO/Cod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