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樹杞林爵士瘋 共享爵士之夜

  • 日期:2012-08-03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新竹縣竹東鎮樹杞林客家文化協會共同辦理「樹杞林爵士瘋」音樂會活動,將於85日晚間730在竹東鎮樹杞林文化館(竹東鎮新生路377號)舉辦,特別邀請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以及來自義大利同時擁有12項國際獨奏以及室內樂大獎的薩克斯風大師Mario Ciaccio熱情參與演出。歡迎所有愛樂的民眾共襄盛舉。本次音樂會活動免費入場,活動詳情可洽活動聯絡人:03-5957668(戴振平總幹事)

「樹杞林爵士瘋」音樂會,特別邀請來自義大利的薩克斯風大師Mario Ciaccio與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同台,將帶來In the moodIncrownGodfather...等多首經典的爵士樂名曲,透過樂手的即興演出,將會有不同於以往的聽覺感受。

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以專業國際化的演出來自我期許,除了擁有大編制的管樂吹奏高手,同時也網羅了一些愛吹爵士樂的好手,此次的樹杞林爵士瘋,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將以大樂隊(big band)的型式,為民眾呈現一系列經典的爵士樂名曲。

擁有12項國際獨奏以及室內樂大獎的薩克斯風大師Mario Ciaccio與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同台獻藝,在來自熱情義大利的Mario大師的帶領下,愛樂的朋友們將會看到最原汁原味的熱情演出,期待愛樂人士一同到場共享這場爵士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