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美的饗宴 東師67級牧羊人與東燕回顧展

  • 日期:2012-08-03

 

台東生活美學館將於84日〈六〉上午1030分,在館內二樓展覽室舉行「東師67級牧羊人與東燕回顧展」開幕儀式,展出台東師專校友的作品,包括書畫、編織、攝影、詩詞等。

參與該項展覽的作者係民國67年畢業於台東師專的校友,之後分發到全台各地執教,工作之餘並培養個人的興趣,所展出的作品呈現出另一種生活的樂趣, 歡迎大家蒞臨觀摩鼓勵。

    該項展覽也誠摯邀請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前往參觀,為了引發小朋友觀賞的動機和興趣,開幕時,展場特別準備小禮物,小朋友只要在觀賞後分享說出最喜歡二件作品的作者及心得就可參加摸彩,希望在暑假期間帶給小朋友一些樂趣。如開幕時無法參加,也歡迎家長在84日至15日的展期中,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

         此次展覽有別於一般展出,是由三十幾位還在教職,已退休或已故的教育夥伴們共同聯展的回顧展,別具意義,該項展覽希望傳遞『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也希望能透過家長傳承給小朋友 -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