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南部七縣市青年視覺藝術培力展「很可以-行跤花」

  • 日期:2021-08-30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推廣青年藝術創作,規劃南部七縣市青年視覺藝術培力計畫,辦理為期一年三檔的展覽,鼓勵青年藝術家秀自己。接續第一檔「覕相揣」後,第二檔展覽「行跤花」於11093日起至同年1021日止,在該館Young Show Space展出,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本次展覽由黃志偉及焦聖偉兩位資深藝術家,帶領十位青年藝術家合作展出,作品形式及材質多樣,從平面壓克力彩、絹印、版畫到陶瓷、不鏽鋼等立體作品,透過彼此不同的材料、色彩及創作方式,增添展覽豐富性。

「行跤花」意思為漫無目的的遊走、散步,也常使用於左鄰右舍串門子;像是藝術家在日常生活中,選擇各種隨手可得的材料創作,與作品對話。本檔展覽透過作品訴說藝術家創作當下的感受,也使觀眾在觀看作品當下與藝術家如同親近的好友般,輕鬆聊天。

目前因應防疫措施,入館參觀須提前預約登記,詳情請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查詢,邀請大家作夥行跤花~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11093日起至同年1021日止(9時至17/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Young Show Space
參觀展覽預約網址:https://reurl.cc/j8nlMn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www.tncsec.gov.tw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