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上演《Better Life?》 聚合舞11月6日、7日將移動人生搬上舞台

  • 日期:2021-10-25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之「新住民文化培力暨國際藝術巡迴展演計畫」2021年系列活動,將於116週六)7日(週日)由聚合舞團隊帶來沉浸式劇場《Better Life?》。邀請4位新住民娓娓道出他們的真實經歷,搭配場景重現,引領觀眾體驗他們的移動人生。

Better Life?》將演出舞台分成數個故事站點,依據各個新住民朋友的真實故事打造時空場景-也許是她的小學教室,或者是他來到臺灣第一次入住的工寮,又或者是……。新住民朋友為何來到另一個國度?如何適應異鄉生活?這個重新選擇的家,是否能成為帶來安心與歸屬感的避風港呢?

演出團隊「聚合舞Polymer DMT2011年創立於德國Essen埃森,2016年在臺中正式立案,是一群長期致力跨領域藝術創作與跨文化合作的表演團隊,《Better Life?》採用融合演出及展覽的特有氛圍,也讓本劇獲第19屆台新藝術獎入圍。

應本劇演出需求及符合防疫措施,每場觀眾名額有限,仍竭誠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走入劇場,認識與體會新住民朋友的移動人生。

《Better Life?》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時間:11/6(六)14:30-16:00、11/7(日)14:30-16:00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1o390m
入場方式:量測體溫、依線上報名填寫實名制及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