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馬來西亞哲學茶席 邀兩廳院總監劉怡汝談「藝術共融」

  • 日期:2022-06-24

由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主辦,雲手文創基金會策劃執行的「Tea Philo 哲學茶席」,將於6月25日晚間8點邀請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以「兩廳院的共融之路」為題進行英文線上講座,由馬來西亞共享空間舞團助理藝術總監暨資深舞者林弘捷擔任主持,與大馬民眾分享創造友善共融藝術環境的歷程。

劉怡汝2018年出任兩廳院藝術總監至今,曾任職於雲門舞集、擊樂文教基金會、臺北市藝術管理學會、臺北藝術大學等藝文機構組織,為臺灣少數兼具產、官、學歷練的藝術經理人。本次講座她將以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級表演場館—兩廳院為例,分享這座指標性場館如何透過提供多元節目,消除年齡、性別、族群或身心障礙者參與文化活動限制等,逐步成為藝術共融與文化平權機構的過程。

「哲學茶席」是一個介紹臺灣人文思潮、社會價值,並串接臺馬兩地對話交流的沙龍座談,2017年開辦以來已累積辦理52場講座。活動免費開放參與,但須事先登記,報名請至https://bit.ly/3lnqNX4。 活動詳情請參閱哲學茶席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philomy/)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