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PENTIX紅利集點7月1日上線 「首次參與」、「二次消費」、「跨域消費」送點數

  • 日期:2022-06-30

為支持藝文產業,鼓勵民眾參與,文化部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合作,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機制,7月1日正式上線。凡在OPENTIX平台上符合「首次參與」、「二次消費」、「跨域消費」的消費者均可獲贈紅利點數,後續不管是看表演、電影、展覽、聽講座、文創商品等購買行為皆可使用點數折抵,參與越多紅利點數越多,讓藝文消費不只累積感動,也可以有實質回饋。

 

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表示,過去兩年藝文產業因為疫情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也因此衝擊,文化部與所有藝文團隊及產業發展藝FUN券,以及近期因應書展的購書抵用券等消費模式,藉由政府投入的母金,帶動整個產業消費成長。李靜慧指出,文化部與兩廳院攜手推出的OPENTIX紅利點數回饋,也是延續同樣的概念,期待「疫情早日結束,但藝文情感生活不結束」,將藝FUN券的效能轉化,生生不息帶動整個藝文產業發展。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表示,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以公共服務為首要任務,作為消費者及場館、團隊、藝文單位的連結橋梁,提供團隊與主辦單位穩定的票務系統服務,並兼顧多元推廣功能。與文化部合力推動OPENTIX紅利點數,期盼引動消費循環,對藝文產業有實質助益。

 

廣達電腦技術長暨副總經理、廣達研究院院長張嘉淵表示,廣達研究院與兩廳院共同合作OPENTIX,秉持運用科技協助人文創新與文化生態的發展為目標,持續創新服務與體驗。OPENTIX 紅利點數結合「虛擬任務」與「數位點數」的獎勵機制,促進民眾藝文參與,希望在未來更多跨界、跨生態的合作裡,以虛實整合的相關科技為基底,協助文化產業在「虛實經濟」的模式裡,提升服務內容廣度與藝文體驗深度。

 

OPENTIX展演多元,首波紅利點數回饋超值

OPENTIX服務多元、展演內容精彩,每月平均上架節目與活動超過2,000檔、5,000場,全國有將近800家代售單位、超過10,000個銷售服務據點, 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三大超商都有提供購票和取票的服務,使用便利。OPENTIX繼去年上架的OPENTIX Live線上串流服務,以及今年鼓勵藝文消費的紅利點數,後續新功能將持續上架,包含10月的文創商品販售、2023年的秒殺搶票功能及數位賦能等,以擴大服務範疇,並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給更多藝文生活愛好者。

 

7月1日紅利點數啟用,OPENTIX推出「首次參與」、「二次消費」、「跨域消費」首波回饋,每完成一項任務,都可獲贈紅利點數,包括活動期間欣賞或參與第一場藝文展演,即可獲得紅利點數50點;成功累積二筆訂單,可獲得紅利點數100點;購買二種類別的票券或商品,可再領取紅利點數100點,各項任務點數領一次為限,總計最多可獲得250點。紅利點數1點等同1元,每次抵用上限為購物車總金額的50%,郵資及手續費除外,活動及使用期限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此外,OPENTIX也將不定期推出各項集點方案,讓藝文消費滾動出更多的回饋。

 

今年45月,第一波紅利點數回饋活動,提供藝FUN NEXT會員轉換OPENTIX會員,贈送100點紅利點數,民眾參與踴躍,共超過50萬民眾獲得紅利點數。藝FUN NEXT會員回饋OPENTIX紅利點數100點,將於7月1日匯入個人OPENTIX帳戶,提醒民眾可開始於OPENTIX購買票券及商品,使用期限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歡迎大家一起來累積感動、集點數,讓文化生活更豐富。

 

更多OPENTIX紅利點數集點與使用方式,請參考OPENTIX網站說明https://point.opentix.life/或洽詢OPENTIX客服專線(02)339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