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爵代舞蹈劇場帶您領會慢活微幸福

  • 日期:2012-08-24

 

以茶代酒,以舞會友,讓觀眾以最輕鬆的心情,在「紅樓」劇場觀賞爵代舞蹈劇場所呈現之同名演出「紅樓」,讓觀眾在享受藝術美好之際,也同時體驗百年紅磚之美。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爵代舞蹈劇場合辦的「2012西門紅樓地方文化館玩藝劇場專案-紅樓」,將於825(週六)晚上730分在台北市西門紅樓演出,邀請您蒞臨觀賞,購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爵代舞蹈劇場,票務電話02-89818495

爵代舞蹈劇場藉由「爵士舞」富含熱情及生命力的特質,加上「現代舞」充滿實驗精神與無窮盡的可能性,突破舞蹈既定形式的藩籬,擦起驚異的火花,擄獲觀眾的心。2009年至2012年,連續入選為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之扶植團隊,歷年演出和活動不僅深受觀眾喜愛,也累積了許多死忠舞迷,屢創票房佳績,在台灣舞蹈界樹立了獨特的舞蹈風格。

2012年夏天,爵代舞蹈劇場團長林志斌、藝術總監潘鈺楨再邀舞蹈界創作新銳黃蘭惠及許瑋玲兩位才女,一起用舞蹈點綴「紅樓」這個浪漫又美麗的劇場,演出內容包括《Like us》、《下午茶》、《慢慢快》、《雜菜歌、雜菜舞》等舞碼,以現代舞及爵士舞的全新創作,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生活片刻,在充滿了緊張、快速與複雜的生活中,試圖將一切回歸極簡與直接,請大家放慢體會。

今年夏天,讓爵代舞蹈劇場與您以舞相約在紅樓,每一首舞碼都是充滿創意及無限驚喜的藝術。將挑戰觀眾的視覺感官,撼動表演者與觀賞者的全身細胞,期待您的蒞臨參與,相關訊息表演內容請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