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1年金視獎 得獎名單出爐

  • 日期:2012-08-31

 

象徵有線電視業界落實地方服務的最高榮譽「金視獎」得獎名單,今(31)日下午在台南新營文化中心頒獎典禮中揭曉!今年計有53家系統業者、1家非營利組織提報252件作品角逐15個獎項,得獎者可分別獲得獎座及新臺幣1020萬元不等的獎金。

 


 


今年頒獎典禮以「在地金視  光耀雲端」為活動主軸,文化部常務次長許秋煌在致詞時表示,今年「金視獎」是由文化部指導,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第一個電視專業獎項,對於這次到臺南舉行,能獲得賴市長多方面支持及協助,他也特別表達感謝之意。許次長並提到,有線電視系統是我國重要傳播媒體平台,未來全面數位化後,系統業者將更能發揮平衡城鄉媒體資源功能,期許業者秉持經營理念持續記錄在地故事、為地方發聲,落實媒體近用。


 


這次頒獎典禮主持人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擔綱,節目表演包括金曲歌后張秀卿及歌王黃文星的臺語歌謠組曲、電影「陣頭」主角─馬利亞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的鼓陣演出,最後並由盧廣仲演唱獨門自創招牌歌曲壓軸,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整場典禮將於97()晚間730分在「緯來綜合台」首播,在98()上午930分「緯來育樂台」、同一天下午3時「中視數位台」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