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戰火紛飛的歲月 「國之瑰寶—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館藏書畫展」國父紀念館展出

  • 日期:2012-09-03

 

由國立國父紀念館、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所共同主辦的「國之瑰寶-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館藏書畫展」,將於94日起在該館1樓文化走廊盛大展出。

宋慶齡(1893-1981),國父孫中山的夫人,早年追隨國父革命,為了共同的信念,19151025日在日本東京與國父結婚;為了共同的理想,和國父執手走過戰火紛飛的10年歲月。他們堅定的情緣印證了國父的題詞「精誠無間同憂樂,篤愛有緣共死生」。

此次「國之瑰寶-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館藏書畫展」,將展出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近年來所徵集的50餘幅書畫精品,當代知名的藝術家以筆墨展現對宋慶齡的敬慕之心及追憶之情。

展覽將展至910日,並訂於94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典禮,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參觀。「國之瑰寶-上海宋慶齡故居紀念館館藏書畫」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 (02) 27588008 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