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宏揚書道精神 「中華書道學會創立20週年會員作品展」盛大展出

  • 日期:2012-09-14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中華書道學會共同舉辦的「中華書道學會創立20週年會員作品展」,915日起至923日止將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盛大展出。

中華書道學會成立於民國81年,乃書壇耆宿謝宗安大師生前以其「橄欖齋書會」為班底,集結書法愛好者共同組成。該會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宏揚中華書道精神,致力推廣書法教育,開辦書法研習班,定期舉辦會員聯展,發行各種學術刊物,辦理全國性磊翁杯書法比賽,並多次前往大陸、日本、美洲、澳洲、歐洲等地參訪展覽。尤其數次舉辦國際性學術研討會,不惟議題深具時代意義,論文尤其精闢,對提昇我國書法學術研究風氣與水準,最為人稱道,堪稱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書法團體之一。

該會成立20年來,會員人數與書藝不斷精進,是項展覽將訂於915日(星期六)上午1030分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各方大家蒞館參觀。「中華書道學會創立20週年會員作品展」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 (02) 27588008 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