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雲端圖書館.遇見電子書」高雄場 和作家郝譽翔、褚士瑩相會在高雄

  • 日期:2012-09-11

 

由文化部主辦的「雲端圖書館.遇見電子書」數位閱讀推廣高雄場活動,將於915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作家郝譽翔、褚士瑩將對談數位閱讀,民眾可免費報名參加。

由於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的普遍使用,電子書備受矚目,業者紛紛推出服務,許多圖書館也因應數位閱讀趨勢,提供電子書免費借閱服務。為讓民眾了解如何使用,「雲端圖書館.遇見電子書」高雄場活動,將由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施純福親自介紹該圖書館各項數位化便民服務、電子書資源。

活動也邀請空中英語教室副總經理蔡介士、群傳媒執行長龐文真等業者,與高雄市立圖書館館長共同座談,透過分享電子書趨勢,結合在地觀點,交流未來發展建議。現場將有多家業者提供電子書展示,讓民眾親自體驗、了解數位閱讀樂趣。

作家郝譽翔、褚士瑩也將於當天活動中暢談「閱讀、旅行與數位生活」。當人們的生活中有「數位」,從閱讀、旅行到創作,都有了新的改變與詮釋,創作將獲得新的啟發。

「雲端圖書館.遇見電子書」高雄場熱情邀請南部鄉親參加,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本系列活動於北、中、南三地舉辦,最後一場將於11月在國立台中圖書館舉行。相關報名與活動資訊請洽報名網址:http://www.thereaders.tw/promo/kaohsiung.html,活動洽詢:thereaders20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