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超級魔王羅賓」邀您共闖魔幻世界

  • 日期:2012-09-27

 

秋意漸濃的風城裡,即將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超群技藝PK戰。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所舉辦的「藝起去趕集-101年新竹生活美學饗宴」自91日起連續4週,特別策劃魔術師羅賓與街頭藝人阿海師帶來超群技藝,讓您大開眼界,陪您歡度愉悅的週六假期。

本週六第五場次(9/29)特別策畫「技藝超群˙展無雙」主題週,全臺灣最知名的魔術師博神羅賓將展現「魔」力,帶來融合脫口秀、撲克牌絕技及逼真口技的獨特魔術秀,還有臺灣十大街頭藝人阿海師上演名聞海峽兩岸的陀螺技藝,保證讓大小朋友大開眼界,見識到各種超群罕見的表演絕藝。當日前五十名進場參與並使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成功之民眾,可獲得精美紀念禮品一份,在闖關遊戲中,連過三關集滿戳章,也可以獲得紀念禮品。

  現場的「藝起趴市集」在本週提供客委會輔導的優質美食橄欖先生、金瑞珍行,還有古早味冰淇淋、熱狗薯條、竹風咖啡、季節水果等琳瑯滿目的美食;其他的文創手作、二手舊物、愛心公益團體攤位也各具特色,並有不同的好康優惠及滿額送好禮等您來挖寶。除此之外,還有氣球藝術達人、水彩人像繪畫、龍鳳彩繪開運畫、日本緞帶花與蝶古巴特教學的素人藝術家高手們連番上場,持續不斷的美學饗宴,將帶給您多元文化的視聽享受。

    本年度市集更安排「集點兌兌樂」好康活動,只要在市集中消費滿一百元即可兌換一點,集滿五點就可以再兌換由攤位提供的各種好禮,讓您「買越多獎越多」,千萬別錯過機會!系列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藝起去趕集網站:http://www.universe.com.tw/2012artlife/index.asp查詢。今年的「藝起去趕集」活動,不只好看、好玩、好吃、好逛,豐富多樣的活動,是您每週六出遊的絕佳選擇,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藝起去趕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