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生活美學饗宴「藝起去趕集」週末歡樂嬉遊趣

  • 日期:2012-09-21

 

風城之秋何處去?快來探索為小朋友們打造的歡樂園地。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所舉辦的「藝起去趕集-101年新竹生活美學饗宴」,活動自今年91日起已辦理了3個場次,陪市民歡渡愉悅的週末假期。本週六第四場次(9/22)特別策畫「唱作俱佳˙童遊趣」兒童主題週,晶晶兒童合唱團融合東西方合唱音樂風格,並推動優質合唱藝術;橘子泥劇團以推廣品格教育為宗旨,結合教育與戲劇演出各種原創劇碼,帶來活力十足、寓教於樂的精彩表演,保證讓大小朋友大飽眼福、心滿意足。

        當日前五十名進場參與並使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成功之民眾,可獲得精美紀念禮品一份。在闖關遊戲中,連過三關集滿戳章,也可以獲得紀念禮品。而本年度市集更安排「集點兌兌樂」好康活動!只要在市集中消費滿一百元即可兌換一點,集滿五點就可以再兌換由攤位提供的各種好禮,讓您「買越多獎越多」,千萬別錯過囉!系列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藝起去趕集網站:http://www.universe.com.tw/2012artlife/index.asp查詢。

  現場的「藝起趴市集」並在本週為兒童們精心規劃了可麗餅、古早味冰淇淋、熱狗薯條等愛吃的美食與甜食;另外文創手作、二手舊物、愛心公益團體攤位也各具特色,還有不同的好康優惠等您來挖掘。除此之外尚有台灣十大街頭藝人的吉他演唱、人像漫畫紀念繪、人像素描、兒童棒棒糖手作、玻璃項鍊彩繪教學的素人藝術家高手們連番上場,持續不斷的美學饗宴,將帶給您多元文化的視聽心享受。

  除了主題演出,今年度的「藝起去趕集」嶄新規劃了好玩的「藝起遊樂趣」,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闖關,只要闖過三關就可以獲得精美的小禮物。另外還有令人回味、懷念的古早味童玩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回味兒時的遊戲,還有多處大型的攝影立牌,歡迎大家一起來跟西遊記的人物們合影留念。

        今年的「藝起去趕集」活動,不只好看、好玩、好吃、好逛,豐富多樣的活動,是您星期六闔家出遊的絕佳選擇,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藝起去趕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