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華創外畫會油畫聯展 中正紀念堂展出

  • 日期:2012-10-22

 

中華創外畫會油畫聯展將於1011027日至117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美齡藝廊展出,歡迎各界踴躍蒞臨參觀。

   中華創外畫會於2011年成立,由跟隨畫家葉燕城先生學習西畫的近40位同學發起成立。成立之前,其成員在北部地區已有數次地方性的聯展,這次在中正紀念堂的美齡藝廊作為中華創外畫會的首屆聯展,對該畫會而言是個重要里程碑,代表成員們逐步將他們的作品由地域性推向全國,希望引起更多人士的共鳴。

   此次的展覽,每個會員的作品風格已逐漸形成各自風格,在葉燕城老師的啟蒙下,不但有為數不少的學生立定志向,從事專職的藝術家,也有其他在不同領域中的優秀人才,利用閒暇之餘進行繪畫創作,同樣引人注目。

    每個創作者在面對畫布時,所要戰鬥的是不同的課題。他們利用色彩關係、媒材特性、乾溼厚薄、筆觸技法努力地營造整體的氣氛:或許是一種浪漫的氛圍,或許是一種壯闊的氣勢,也或許是一種內心的惆悵。創作者並不僅僅為了再現自然,且期能將每次面對大自然寫生時的悸動,經過創作的詮釋分享給大家。「中華創外畫會油畫聯展」將於1028日下午2時在美齡藝廊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